www.shspjk.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异世界旅行游记
    小说《异世界旅行游记》TXT下载
    “不得不说我是个务必追求完美的人,我的目标,是成为名留青史的作者。”张柯在皱巴巴的笔记本上写下这句话。他抬头看了眼远处的落日,沸腾的海洋呈现出一种疲态,龙从深渊中腾起,矫健的身姿在空中画出一幅抽象符号。“即便是在异世界!”
  • 国武凶猛
    国武凶猛 小说
    国术者,以武修德,内外兼修,乃强国强种之道。
  • 龙珠之鹤仙流崛起
    鹤仙流崛起
    主角阴差阳错来到了龙珠世界,利用自己知道剧情的关系,先是收留被小悟空打败的反派皮拉夫三人组,然后成功潜入邪恶组织黑绸军大本营,窃取了大量财宝。可惜走的时候被人发现,一方面被世人奉为英雄受到追捧,另一方面则被认定为谋杀黑绸军首领的元凶,遭到了全组织上下的追杀。为了保命,主角利用搭救了桃白白的…
  • 我在太阳上直播
    男主在太阳上直播的小说
    我叫叶欢,我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在太阳上面。我很慌,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请勿代入现实,这是一个另外的世界,里面说的东西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相信)
  • 高达之变革者降临seed
    小说《高达之变革者降临seed》TXT下载
    沐禾原本是现实宇宙华夏国中央科学院新晋研究员,在一次量子空间实验中意外进入量子通道获得吠陀系统,由于大量量子冲击,导致异变成为纯种变革者,来到了seed宇宙。如何在这里平淡的吐槽各位主角,尽情期待
  • 记忆术师
    帝王记忆术
    一觉醒来忘记一切,但身体本能告诉林觉,自己是一个善于操纵记忆的大师。超能力者,位面生物,多重空间,面对这个疯狂的世界,林觉只能试着保护自己所爱的一切。
  • 是猫还是精灵
    男主女主是臧森,米奥,徐青的小说是什么
    我原本是只平凡的树精灵,在2020年平凡的一天,我不小心炸了老君的丹炉,气得这老头抖着烧焦的胡子将我变成了一只小黑猫,发配到人间重新集齐练就仙丹的材料。幸运如我,头一天我就找到了靠谱铲屎官,竟还是个绝世美男子。不过,铲屎官似乎也大有来头从此我与铲屎官过上了上学、打怪的美好日子~
  • 穿成暴娇少爷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暴娇少爷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斯文败类受×混世魔王攻苏清穿进了一本披着商战皮的重生虐渣文里。原主是朵绝世独有的白莲花,为嫁入豪门勾引霸总未果,又假装温柔利用主角。不料主角一朝重生黑化归来,虐得原主直接当场暴毙。苏清推了下眼镜,眯眼,白莲花?勾引?嫁入豪门?对不起,他只想赚钱。·钟烈曾经以为苏清会是他唯一的白月光。他将…
  • 反派是只狐狸精
    反派是只狐狸在线
    这是一只小狐狸精绑定反派系统从此踏上祸乱快穿界不归途的故事——!#顶着冰山美男设定的炮灰面无表情的拿着绳子:“我觉得我们还有个东西需要谈一下。““”我知道,那个东西叫恋爱。据传杀人不眨眼所到之处血流成河的大魔头邪魅一笑:“小娃娃,是不是该跟本座回去了?”“”不,我想离家出走。大家都说萌化了…
  • 让伤成为过往
    盛夏。汉市街道。一辆机场大巴经过市中心一处拐弯路口,突然“嘎吱”一声急刹,强行停下。好在,有惊无险,
    每个人都有一段无法言说的时光,那一刻,你厌倦人生、怀疑价值、跌入尘埃、崩溃至极本书的主人公李甜是著名的心理咨询师,为一个又一个的来访者疗伤。她常常对他们说,“请相信,总有一个人可以帮你,但愿那个人就是我。”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伤,没人能够医治。她的伤,已有十年。十年前,当被囚禁的他为了…
小说专题更多
校花女友 国民法医 美人为馅 黑历史 妖孽人生 数风流人物 渣女 我的美艳 指痕 雇佣军 花颜 山河令 嘿嘿 少年派 朴彩英 女卧底 韵母 法王 港台 浪漫 三世轮回 灵异神怪 白蛇 杨玉环 智人 废物 表白 柯学 野兽 雪中 冰恋 喝奶 追妻 户外 1V4 谜题 末日危机 国色天香 穿衣 牧场 马嘉祺 代女 古典架空 太太 人妖 公交车上的爱 天渊 入侵 气功 青楼宫廷 青铜门 金鳞 都市异能 放荡 综影 神奇宝贝之 小黄书 肆虐 小红帽 银河 催眠师 侮辱 春风 三公主 沙海 江厌离 雪之下 影后 童话故事 异闻录 武炼巅峰 极品 变强 算命 煤矿 绽放 庶女有毒 系统 时代少年团 诸天无限 父辈的余阴 暖文 圣母 重生之 立海大 异域风情 西弗勒斯 心火 女侯 赵今麦 任平生 播种 宅男 恐怖复苏 罗睺 凹凸 年下 雨季 甜美可爱 大爱仙尊 传统 十岁 港综 洛林 国王 信息素 蛇妖 师妹 七界传说 宋倩 医院 乡村神医 洪荒关系户 古惑仔 偶练 计划 奇幻冒险 天帝 围城 奇幻修仙 打造娱乐帝国 辛灵 龙马 机械 钓鱼 萌物 古代架空 姑嫂 王俊凯 叶辉 库库鲁 狐狸精 懵懂 时停 李治 奇遇不断 完美女神 强者流 天赋 误会 萌王 农家 白素 幻想的爱 龙剑飞 女杀手 药老 伶牙俐齿 北堂墨染 时崎狂三 天才相师 小静 我的爸爸 郁金香 神魂至尊 屁股 霸天 军事战争 军事史 将进酒 润玉同人 玄德 幻境 乡野 最强万岁爷 小心超人 机器人 斗龙战士 复仇之路 永生 捡尸 ABO 自己看 我的绝品老师 武神 互相救赎 阿银 国外 星穹 黑夜的香蕉 花城 乡村美少妇 赵灵儿 网球王子 推土机 奇缘 叔叔的爱 超凡大谱系 佐鸣 历史 开荒 悬疑流 妹妹的丝袜 千金小姐 寄宿 外甥 血亲 三叔 剧情 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