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银龙的女仆长
    和银龙的女仆长类似的小说
    陈潇晕过去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变身成了一个女仆银(淫)龙凯瑟琳是陈潇的主人,并且还有一个更加秘密的身份然后银(淫)龙和小女仆带着一只大号的猫咪走上了征服异世界,给银(淫)龙的女仆队伍增加新女仆的道路天使族,恶魔族,龙族,我凯瑟琳将会把你们全都踩在脚下,某银(淫)龙说道“主人啊,你也是龙族哈”…
  • 天使的微笑
  • 贵夫临门:妻主狠倾城
    贵夫临门:妻主狠倾城 小说
    她,无意中偷来的“青笛”让她穿越时空来到一个奇葩的朝代女尊国权利之争,她无意。明知道她无意皇位,却被皇姐步步陷害。别以为她是好欺负的,跟她玩陷害,阴谋,她定回加倍奉还。一曲青笛之音,引的桃花运朵朵开,无数美男尽相倾,怎么什么样的类型都有?她承认喜欢美男,但这也太多了......要不要这么猛…
  • 满庭芳
    满庭芳小说阅读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满庭芳》到今天为止全部完结。一月份开文,写到现在几乎快一年了。作为我的第一篇原创,第一次尝试古代文,这篇文有很多的硬伤和不足,我得到了很多的帮助,谢谢大家。之后会是漫长的修文,对于本文主线不会有改动,所修的只是尽量丰满‘二姐’这个人物,希望能够将她的性格发展和…
  • 邪王难缠:鬼医神眸妃
    东皇国,玄灵寺,居士寮房内。"说,你是什么鬼?""都说啦,人家是神,神!唉你懂嘛?那可是至高无上的存
    江芷沫二十一世纪某陆军总院著名胸内科医师,悲催的竟然被一个“鬼”给有预谋的带到了历史上并不存在的鸿宇大陆,来就来吧,可偏偏还有一堆烂摊子等着她,恶毒继母?废了她。姨娘庶妹来陷害?拜托,你们这小把戏都不够看的。莲花姐姐要跟自家未婚夫在一起?成全你,渣男渣女不是正般配。医术神眸双双在手,姐姐还…
  • 超时空交流群
    深山,破庙,七八人。这山叫作定军山,地处大夏之北,乃夷夏jiāo战的必争之地,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强兵悍卒
    这是由不同时空的人们组成的交流群,他们或是讨论魔法跟道术的异同;或是探究武术与科学的结合。而最让他们兴奋的,莫过于彼此间的商品流通。当法师驾驭飞剑横扫四方,当武者利用炮火秒杀一切,终于,这万千世界因为他们开启了剧变的时代
  • 管子
    管子
    《管子》一书以黄老道家为主既提出以法治国的具体方案,又重视道德教育的基础作用;既强调以君主为核心的政治体制,又主张以人为本,促进农工商业的均衡发展;既有雄奇的霸道之策,又坚持正义的王道理想;既避免了晋法家忽视道德人心的倾向,又补充了儒家缺乏实际政治经验的不足,在思想史上具有不可抹杀的重要地…
  • 镇魂诀
    小说《镇魂诀》TXT下载
    天地乱,鬼王出,镇魂现,四方定。当罗瑞继承了先祖的传承才发现,原来在光明的阳光下,也隐藏着冰冷刺骨的黑暗。是宿命,还是轮回。当千百年前的谜团被一层层揭开,我该何去何从。这里有热血,有青春,有爱情,有激情。当一切的一切被命运的轮盘所带动,人,妖,鬼,魔,僵尸,仙,神的碰撞会爆发出惊天的动荡。
  • 很奇怪我爱你
    小说《很奇怪我爱你》TXT下载
    她是全国最大化妆品集团花蕾的千金,有很爱她的家人,为了父亲多年打拼的事业,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选择学习经济和管理。他是G.Y的继承人,父母常年在国外,国内事业交给他全权打理。当公主遇上王子,他们会有童话里美好的爱情吗?某一天,骑士和灰姑娘相继出现,王子和公主的生活被彻底搅乱。王子与灰姑娘,…
  • 绝世武魂
    凌天白启《绝世武魂》
    没有所谓的寻仇追杀,只为完成一个尘封任务踏入异世界。
随机推荐
  • 和黑粉离婚后
    和黑粉离婚后
    行走的荷尔蒙、禁欲高冷范儿的靳影帝事隔3个月终于更新了微博——求与前妻复合的方法,在线等,挺急的,越详细越好,事成之后必有重谢。粉丝A:卧槽?什么情况?这瓜还带隐情的?靳哥哥啥时候结的婚?还离婚了?打击三连粉丝B:我知道我知道,靳夫人就是她!@筋膜炎!粉丝C:原来我距离靳太太,只有个黑粉的…
  • 对A?要不起![穿书]
    书包 对不起
    [晚九日更,有事围脖@小阿钱w]一朝穿成《娇宠哭包Omega》中女主老攻之一,著名渣A,时凝很淡定。就连酒店房门被女主苏晚星意外推开,她也很稳得住。可这个家伙...好像是女主的姐姐苏填雪。原书中唯一铁直女A。时凝想着算了,哪知道苏填雪红着眼尾都能用冷冰冰的语调说:“你做A就这么点本事?要不…
  • 狩梦阁
    张天雷艾慕《狩梦阁》
    狩梦阁(桑榆非婉)
  • 空如夜
    娜托玛雅《空如夜》
    白空自母亲去世后一路被追杀半路还出现了一位自称她父亲的老头和各种奇葩所有人都在争强母亲遗物究竟为何在揭开谜底中,身边之人不断离她而去她又该何去何从
  • 羽白(下)
    羽白(下)
    羽白(下)-沧海暮夜
  • 化魔诛天
    化魔诛天
    万星臣服,帝星降世,我本无心杀戮,奈何身负仇恨,于乱世中崛起,万千历练,只为诛天,天道不公,神明无情,愿永坠魔道,化身为魔分享书籍《化魔诛天》作者:寒樊
  • 本王还能救一下
    本王还能救一下
    谁说书中有颜如玉的?你出来,本王保证不打死你。郡王只是在泡澡的时候多看一眼古籍,老天却把一个女流氓扔进他的浴池。女流氓:公子,请问西厢怎么走?郡王:你、你先把亵裤还给我!面对进击的女流氓和各种想扑倒他的陌生男子,自带“克妻”属性的郡王表示,他还能救一下。注孤生郡王vs路痴女流氓分享书籍《本…
  • 坠落云端美人被偏执反派盯上后
    叶昀荣子《坠落云端美人被偏执反派盯上后》
    他从豪门钢琴天才一朝成为双手残废丧家之犬。现实磨平了他心高气傲的棱角,逐渐让他学会了低下头来做人。可现实依旧不放过他。仿佛将他整个人碾入低微的尘埃中才会罢休。.后来,他遇见了那将他拯救于水火之中的男人。他以为上天开始眷顾他了,可是他发现对方原来是个不折不扣只会践踏别人真心的疯子。他以为的救…
  • 夫君不会说话怎么办
    夫君不会说话怎么办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棵树。这山上荒无人烟,只有一户人家,家里只得一个女儿,名唤“有灵”。这山上寸草不生,也只得这一棵树,这树好巧就生在有灵家门口,有个神仙喝醉了,打山头上过,不小心摔下来,硬要给这家的孩子指个婚配,这一指,就指上了那棵半死不活的枯树。仙命不可违,这倒霉孩子自此每每下山上学,路…
  • 踮起脚尖告白
    骄阳灼灼,蝉儿隐在浓荫嘶声招摇。窗台上枝丫晃动,送来一阵阵热风,催人欲睡。朝阳补习学校二楼最西的教室
    【不写了。别买!!!买过的等自动解V后退币。给大家带来不便,抱歉。】预收《穿成豪门女配的后妈》、《屋檐之下》收藏。那个燥热的暑假,季初悄悄对一个“老男人”动了心。男人看上去沉稳淡漠,却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细腻温柔,作为妹妹同学的季初经常带着作业登门,撞上回家的男人,视线总是不由自主地偷偷跟着…
小说专题更多
天医 亡命天涯 张艺兴 现代科技 仙媳 异闻传说 真红乐章 自创 乔楚生 穿越 抗日 变成 好书 女权 拘束 美妙天堂 女子 情深似海 娇妻之殇 为了 升级爽文 西方罗曼 咸鱼 我成了父亲 打扮 吃奶 小清新 封神 儿媳妇 静夜 现代都市 闪婚后 警官 红尘 经营 女儿爸爸 果实 谋权 咒术回战 小区 人道大圣 漫画 男变女 大逃杀 真气 格兰芬多 单元 专一 嫣儿 合法 博君一笑 浴火重生 特异功能 空调 赵敏 大冒险 爱情公寓 养女 韩信 好汉 替天行道 洗澡 最强弃少 嫉妒 唐朝 耳根 聪明睿智 小故事 追忆 色魔 社区 时空 佣空 柳下惠 失而复得 不良 阴差阳错 男男不欢 烈火 罪爱 公爹 艺术品 留学 欧趴 乳母 霸王色 男人味 出逃 重生之母女 天之下 美人 外企 细思极恐 风华神女录 市井 妖怪 世界调制 唐三 魔临 打工 修炼升级 金珉锡 母亲 三生三世 文野 万相之王 洪荒封神 捆绑 沉沦 娱乐圈潜规则 苏杳 轻喜剧 星际科幻 张真源 二娃 鑫祺 误会重重 王琳凯 异侠 大明天下 小欢喜 暗香 傲娇受 家教老师 含羞带 都市风流 公车 烧脑悬疑 嫩草 绝色 神奇宝贝 梦境 懒羊羊 王朝 王陆 墨兰 时代峰峻 妖精的尾巴 变身仙女 焰王 搞笑吐槽 山村小站 家丁 家族恩怨 嘿嘿嘿 亵渎 快穿耽美 守候 故事会 媚黑 剧透 武道宗师 渣攻 前世今生 佛教 邪祟 僵约 班花 神王 纹龙 强欢 危险人格 艾泽拉斯 灵剑尊 武魂殿 改编 腹黑男主 快穿双性 女校长 红军 韩商言 大结局 杨洋 鬼灭 贱货 白桃 含羞 揭秘 娇妻的 拾遗 捕快 西方衍生 顶流 喜美 冰公主 弟妹 世家 一世独尊 芍药 奶思文社 异界 拆官配 雏田 刘涛 遍地桃花 邪骨团 龙使 闵玧其 人善 寡妇